~kitty 小玩意~前陣子被我發現了一家店是一家專門賣 裝潢kitty 的專賣店喔!裡面琳瑯滿目都是可愛的 kitty 耶!所租辦公室以呀!我就帶了兩個 kitty 的小東西回家~剛看到這個我還婚禮顧問以為是 kitty 的公仔勒 結果是彩色筆店員只跟我說它是辦公室出租隻筆因為有塑膠膜包著~沒辦法打開看回家拆了我才知道是辦公室出租彩色筆~很可愛吧!這是個小吊飾~可以掉在手機或是包包上術後面膜面 kitty 後面白色的是可以轉動的發條轉上發條上面的蓋房地產子會上下移動喔~放著好像太小了~我把它吊在小熊熊上面酒店兼職這樣可以再拍近一點喔~~厚~真是敗家的女人~已經沒班上節能燈具了還那麼愛買~所以就被我家老爺說我亂花錢可是它真的很票貼可愛呀!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78swhm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