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香頌*心靈話語前兩天看到一句話~倦了~好想澎湖民宿要一個溫暖的肩膀~我也想要一個肩膀~一個不怕沾小型辦公室濕淚水的「肩膀」這個肩膀不能太香、不能太臭;房地產不能太寬、不能太窄不能太厚、不能太薄;不能太西服新、不能太舊不能太硬、不能太軟;......。 哈酒店打工我看我還是買個枕頭吧! 呵呵~~~枕頭山最好不過濾桶了~ 還是找主耶穌當我的肩膀~最好當我累的時候~小型辦公室我的主請你肩膀借我一下 在開心時寫下我的心境~房屋買賣跟你微笑~ 品嘗時間之餘~能運用時間~爭取時間~信用貸款掌握時間 最重要~心靜靜的 享受~消磨~打發時間酒店兼職都能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78swhm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