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電話 最近蛋生病.所以婆婆很擔心.一天2通電話啦 問蛋有沒有好一點呀.有沒有吃酒店兼職呀.有沒有乖呀 不然就問幾點睡呀.說實在的啦.聽了有點煩耶 我這當媽的.又不是不會顧網路行銷小孩.幹麻這麼緊張呀 怕我不會顧嗎.還是怕我欺負你孫子呀.很頭痛耶 就說蛋回來三重後.都晚睡晚關鍵字排名起啦.別人家的寶寶都早睡早起耶 每個小孩個性又不一樣呀.真是奇怪耶.不然不給蛋睡喔 我知燒烤道婆婆擔心.但也擔心過頭了吧.那以後蛋回來讀書怎麼辦呀 那婆婆不就每天睡不好嗎.我家的蛋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烤肉食材 蛋是我生的耶.難道對我不重要嗎.我也會擔心耶 我就跟公說.你媽說你兒子晚睡不好啦..公說跟妳一烤肉樣呀 我說你認識我的時後.我就這樣啦.兒子當然也是呀 我也希望蛋早睡早起呀.串燒但蛋要睡叫也叫不醒呀 所以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喔 可不可以讓我居酒屋和蛋好好相處呀.真想把電話丟掉耶 但是不行呀.不然又會被唸說不孝喔 酒肉朋友 媳婦難當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78swhm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